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盛赞一人无价之宝 巴萨找回胜利更应谢他们

胜利来得很及时
胜利也让我找回微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场2球完胜毕尔巴鄂竞技,巴萨在连续5场不胜后终于又找回了胜利的感觉。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是很满意弟子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本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而更重要的是,我们赢回了人们对球队的信心。”<<<<<<<您觉得谁应该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更多西甲新闻 调查

  在这场局面完全一颠倒的巴萨式比赛后,瓜帅先是将感谢送给了球队的衣食父母——球迷。巴萨主帅对到场的7万5000名球迷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球迷们知道我们并没有真正倒下,他们依旧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不停地为我们加油鼓劲。”同时,瓜帅也坦言本场比赛球队终于一扫之前几场比赛的阴霾,重新回到了胜利的正规上来。“在马洛卡我们踢得并不是很出色,但通过我们自己的调整,在今天我们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球队又找回以往的那种感觉。”

  此外,瓜帅还谈到了本场比赛为巴萨立下头功的几位重要重要球员。本赛季刚刚被瓜帅提拔到一线队的小将布斯克茨,在本场比赛完成了自己西甲联赛的处子球,而梅西也是以一粒点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并连续三场比赛有所斩获。但他俩都不是瓜帅眼中的本场最关键球员。因为在佩普看来,伊涅斯塔的回归对巴萨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小白就好比巴萨取胜的密匙。“伊涅斯塔是无价之宝,能拥有这样的球员是我的荣幸,他总是训练和比赛中最卖力最出色的那一个。”

  同时,由于在比赛快结束时,巴萨队长普约尔因为受伤不得不被救护车抬下场。在赛后红蓝队魂也是被缺诊将至少缺阵3周,为此瓜帅也是对失去队长而感到很遗憾。“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并且联赛目前已到了很关键的时刻,不过,我相信我们能很好的解决好这个难题。”

  最后,瓜迪奥拉在被记者问道对另一场焦点大战中,皇马终于结束10连胜,以1比1战平马竞的看法和感想时,巴萨主帅保持了一向以来的低调,并不忘给球队敲响警钟。“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联赛还有很多轮要打。巴萨曾经一度领先12分,但现在只还有6分而已。况且皇马很强大,不要轻易忽视他们。”(搜狐体育 蝎虎)

·辩论话题:您觉得巴萨是否已摆脱前一阵的低迷,重新回到正规?
正方
反方
正方:是的。5场不胜只是雄狮暂时打了个盹,赛季初那个战无不胜的红蓝军团又回来了! 反方:不是。只是赶巧获胜,巴萨真正的危机仍未消除,三线作战肯定会拖垮他们的,等死吧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