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客场惨遭魔术逆转 新泽西仍排名东部第十位

  新泽西网队昨日未能把握住最后一节中段领先8分的胜机,在客场被奥兰多魔术队以105比102翻盘。

  尽管有媒体认为近几场表现平平的易建联首发位置岌岌可危,可这位因手指骨裂休息了38天中国球员当晚还是在伤愈复出后被球队第六次首发派出场,并献上了复出后个人最佳表现:22分钟内6投4中得12分并抢6个篮板,其中12分是他复出9场以来首次突破两位数,与当家球星卡特和哈里斯为当晚网队仅有的三位得分上两位的球手,而6个篮板与洛佩斯同为本队最高。

  与前两场不同的是,本场网队主帅弗兰克终于在争夺激烈的第四节把易建联派上场,但仅打了两分钟他就被换下场。

  网队前两节尽管手感颇佳,58%的命中率高出对手15个百分点,可结果却是59比60落后。第三节中段网队球星卡特独得12分,并与队友以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反以79比72领先。

  尽管进入第四节他们的优势被缩小到3分,可5分钟过后网队再次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5比87。不过,在最后几分钟的争夺中,魔术队在“超人”霍华德的率领下打出18比7的全场最高潮。

  而卡特在最后6分钟里8投仅1中,其中最后一秒他力图扳平比分的三分球虽飞行球路非常漂亮,可惜球还是砸在篮筐上并高高弹起,网队输掉了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

  网队目前战绩是27胜35负,仍排名东部第十位。明日他们将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