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一行今日返回国内 冯树勇称低调属被逼无奈

刘翔归来:从12月5日手术到现在,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
刘翔归来:这是刘翔在美国训练时的照片,何时他才能再踏上110米栏的跑道呢?(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8日上海报道)刘翔要回国了,但是为了躲避媒体的视线,他和孙海平一行更改了机票。之所以如此低调,冯树勇称出于无奈,因为之前的种种夸张和虚假报道已经给刘翔师徒带去了很大压力。

  在结束了美国为期3个月的康复治疗之后,刘翔于北京时间昨晚离开休斯顿,踏上了回国的航班。出于行程保密的考虑,刘翔一行谢绝了驻休斯顿中国媒体的送行要求。

    回国:玩障眼法甩开所有媒体 刘翔离开休斯敦将返中国
    揭秘:刘翔为何突然提前回国 行程改变原因存五种可能
    时代:伦敦难圆北京失落之梦 "刘翔时代"止于去年8.18
    关注:冯树勇:刘翔正酝酿提案 关注运动员教育等权益

  据记者了解,刘翔这一次是从休斯顿搭乘美国大陆航空的航班飞往北京,中途在纽约纽瓦克机场转机,预计抵达北京的时间是8日下午。至于刘翔抵达上海的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几天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前往美国为刘翔办理相关事宜,在检查报告结果显示刘翔恢复情况相当不错之后,冯树勇一行决定提前回国。“留在美国已经没有太大意思了,因为康复训练的意义已经不大,接下去应该加大专项训练的比例。”冯树勇之前透露。

  冯树勇还透露,刘翔之所以选择低调回国,并谢绝了媒体的采访,也是无奈之举。此前就是因为刘翔的无心之说,让媒体误解成刘翔打算退役,并引发了“退役门”事件,让刚刚卸下包袱的刘翔师徒突然间又背负了很大压力。“现在还是不说的好。刘翔现在看到记者都怕了。”冯树勇表示,“也请大家谅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