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欧罗巴神算子预测欧冠八强 曼联晋级几率胜国米

  北京时间下周三以及周四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关乎晋级生死大战将在欧罗巴八个不同的城市上演,谁最终将成为欧冠最大赢家,欧洲足球专家、有着神算子之称的皮特-弗拉泽尔今天凌晨在以及的博客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位曾经多次准确预测了欧冠最终王者的先知者或许可以曝出一些天机。

  巴塞罗那-晋级几率3/1

  本赛季佩佩-瓜迪奥拉的表现给人惊艳的深刻印象,诺坎普已经成为整个欧洲乃至世界的火力点,加泰罗尼亚巨人在西甲联赛尽管受到了一些挫折,但是已经尽显冠军相,如果红魔不能打破卫冕冠军无缘次年冠军的魔咒,相信最终的赢家将是西班牙豪门。

  巴萨最恐怖的是攻击力不仅仅有莱昂内尔-梅西这样的天才少年,风华正茂的萨穆埃尔-埃托奥,老当益壮的蒂耶里-亨利都在承担起攻击火力,而更为利好的消息是哈维-赫尔南德斯和安德列斯-伊涅斯塔都已经完全康复,可以参加与法甲七冠王次回合的比赛。

  曼彻斯特联-晋级几率5/1

  这是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世俱杯冠军,而且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五项赛事(还包括英格兰足总杯。英格兰联赛杯)冠军,面对这样一支不断改写历史的冠军球队,不知道外战外行的国际米兰能否在老特拉福德创造奇迹。

  现在的红魔似乎比上个赛季更加的恐怖,无论是球队板凳深度,中场创造力,后防稳固性以及进攻的多点开花都使得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找不到红魔的短板,而这也让对手在于老牌豪门交手之前首先怯阵。

  作为前切尔西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对于老特拉福德球场再熟悉不过了,尽管对阵爵爷的战绩不俗但是在这个球场葡萄牙人似乎并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相信红魔球迷也会用最响亮的吼声欢迎狂人回归英格兰。

  维恩-鲁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迈克尔-卡里克这些新生代的球员已经与瑞恩-吉格斯,保罗-斯科尔斯以及加里-内维尔这样的老将磨合得渐进完美,因而我们可以尽情欣赏红色狂飙在欧洲战场肆虐。

  切尔西-晋级几率7/1

  有了古斯-希丁克任何球队都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位神奇教头的率领之下,蓝军开始了自己魔鬼般的反弹,已经远离路易斯-斯科拉里地狱的斯坦福桥蓝狮开始了火箭升天一般势不可挡的气势。

  迪迪尔-德罗巴找回了当年不可一世的进球状态,弗兰克-兰帕德和约翰-特里也重新成为了球队彻头彻尾的双核心,相信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在赛季中期做出斩钉截铁的决定会给这支西伦敦豪门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荷兰人誓称将给爵爷五冠王梦想画上休止符的决心也将在欧冠赛场开始。

  国际米兰-晋级几率9/1

  尽管在梅阿查球场让红魔带走了一场平局,然而只要有了何塞-穆里尼奥先生的存在就不能小视他手中的权杖,经常上演绝地反击的葡萄牙人将给蓝黑军团注入什么样的魔力将是整个世界球迷拭目以待的看点。

  而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能否打破进入淘汰赛无法进球魔咒的束缚也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一系列的数据都显示这支内战更为内行的球队很可能将在晋级八强路上折戟,或许将球星黑洞刚刚抛弃的意大利豪门又要将欧战豪门黑洞的头衔承袭下来。

  利物浦-晋级几率10/1

  伯纳乌1比0的胜利可以将红军送入八强么?在安菲尔德的比赛又将上演怎样的90分钟鏖战?一切结果都在拉斐尔-贝尼特斯手中,究竟是利用斯蒂芬-杰拉德和费尔南多-托雷斯会规上演攻势足球,还是继续在主场保持一个平局优势,都是这位前皇家马德里青年队主帅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来欧洲战事的好成绩或许是英格兰球队最引以为豪的纪录,而经验的累积也使得红军掌握了与银河战舰晋级的优势,相信西班牙球队在英格兰做客的劣迹很可能将会继续延续,或许本赛季有奖是一场英格兰联赛内部的夺冠德比战。

  皇家马德里-晋级几率14/1

  胡安德-拉莫斯率领球队在冬歇期后连胜的联赛纪录已经在今天凌晨作古,或许这位前塞维利亚主教练在伯纳乌的好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而在欧冠联赛之前与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战消耗了球队太多的真气,而在冬季转会斩获的状态正佳的克拉斯-亨特拉尔的无缘欧战也是银河战舰再次触礁的不利兆头。

  阿森纳,拜仁慕尼黑-14/1

  两支球队晋级的几率似乎应该不在同一个档次,但是从最终的结果而言我只能说两支球队的命运将是一致的,亚瑟尼-温格和尤尔根-克林斯曼都是掌握了一手好牌,对手罗马和里斯本竞技也是首回合奉送了最好的结果,但是能否走得更远很可能将在枪手伤愈复出的球员和弗兰克-里贝里发挥有着密切相关的作用。

  其他球队晋级几率: 尤文图斯同罗马16/1;马德里竞技25/1;比利亚雷亚尔28/1;里昂和波尔图40/1;帕纳辛奈科斯80/1;里斯本竞技1000/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