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将开始海选外援 李树斌: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下午,长春亚泰进行了回到长春后的首次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在训练中自始至终只有梅尔坎和卡巴雷罗两名外援出现。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外援问题,李树斌在训练结束后说:“艾奴莫夫等8名外援在球队出发前刚刚抵达俱乐部,也不能让人家刚下飞机就训练,明天球队的训练将主要以考察外援为主。
”对于8名外援都来自哪里,李树斌表示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无论资历如何要想签约亚泰就必须要在训练中发挥出自身水平。

  近日,中国足协对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纪律处罚进行了修改和填补,例如去年利用武汉退赛出现的“申花洗牌”事件,足协今年加以明文规定,身上有黄牌和停赛的球员将延到下一场。对于球员在比赛中故意粗暴犯规,足协则规定至少要停赛6场,如果有暴力行为则要停赛8场。去年,亚泰核心王栋就因踢到对手鼻梁而被停赛6场,对于这两条新规,李树斌说:“这样的举措会让我们的联赛制度更加完善,对于足协对恶意犯规的严惩,俱乐部是十分支持的,因为每场比赛下来,杜震宇和王栋的腿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这样的严惩是对球员的一种保护。”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