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奎罗百场夜大骂裁判 马竞双枪不逊巴萨三叉戟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西甲联赛的主宰是马德里竞技,是阿根廷独立俱乐部——他们为卡尔德隆球场贡献的弗兰与阿奎罗组合成为了能够判人生死的大人物组合。上轮马竞主场对巴萨,弗兰与阿奎罗各进两球,将加泰罗尼亚豪门击沉。本周末在伯纳乌球场,这对黄金搭档又联手贡献了一粒美妙进球与无数精彩时刻,如果不是裁判的拙劣表现,这一次沉入海底的就轮到卫冕冠军。一周内,巴萨的领先优势从7分缩小为4分,又从4分扩到为6分,支持皇马的马德里媒体苦笑道:“弗兰与阿奎罗对我们开了个玩笑。”

  一周前,弗兰与阿奎罗战胜了巴萨的梅西、亨利与埃托奥组合,本场比赛,他们又击溃了皇马的劳尔、伊瓜因与亨特拉尔组合。虽然比分只是1比1,但即使是最虔诚的皇马球迷都承认,他们支持的球队能拿1分就已经是幸运。皇马的唯一进球是个明显的越位球,而弗兰与阿奎罗每个人都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雷西诺说马竞的进攻比皇马高出了不止一个档次,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多进几个,阿奎罗则在赛后愤怒地骂出了F**K的脏话,因为他认为主裁判抹煞了一次明显的点球:“这个是点球,但在伯纳乌得到点球真XXX难,拉莫斯拉了我,阻止了我,我只能停下来,但却没有哨声,我从来不说裁判坏话,但今天……”

  无论如何,虽然没能拿下3分,但弗兰与阿奎罗组成的锋线依旧是胜利者,一个半赛季的磨合后,对两位同样是出自阿根廷独立俱乐部的前锋已经形成了良好的默契。第38分钟,马竞发动快速反击,阿奎罗的盘带与弗兰的跑位轻松撕裂了皇马后卫线,弗兰最终将皮球送进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两场比赛包办5个进球,这对锋线组合的威力无需多言。本场比赛是阿奎罗代表马竞参加的第100场西甲联赛,虽然没能用进球为自己庆祝,但有一一次助攻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弗兰的进球则是他在近5场比赛中的第6个进球,状态神勇的前西甲射手王势头正佳。

  本轮联赛结束后,弗兰与阿奎罗的组合已经为马竞贡献了30个联赛进球,其中弗兰21场18球,阿奎罗25场12球,虽然从进球绝对数上来说,距离巴萨三叉戟的55个联赛进球还有不小距离,但从占球队总进球数比重方面来说相差并不是太大,马竞总共进了53球,弗兰与阿奎罗的进球比率为57%,巴萨进了76球,三叉戟的进球比率为72%——但他们是三个人,如果剔除进球最少的亨利,梅西与埃托奥在全队进球中所占的比率仅为54%,还比弗兰与阿奎罗差了3个百分点。

  《马卡报》说不管怎么换教练,不管后卫线出现怎样的低级失误,只要弗兰与阿奎罗还在,马竞依旧是一支让人尊重的球队。弗兰虽然即将度过自己的30岁生日,但门前嗅觉却丝毫没有退化,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比赛的理解越发加深,不仅能得分,还能完成串联中前场的任务。阿奎罗之前由于女友怀孕的缘故,出现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但现在已经完全复活,喜得爱子的快乐势必将他的状态推向另一个高峰。下周中马竞将客场挑战波尔图,由于首回合两队战成2比2平,马竞的局势很危险,但只要这对超级搭档能继续这么踢,这么进球,杀入八强完全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梦想。(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马竞 | 埃托奥 | 伯纳乌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