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足中甲目标保8争6 辽足拖欠保证金影响其备战

  2009年中甲联赛有14支参赛队伍,按14个队的规模排赛程,新沈足极有可能在中甲揭幕战对阵安徽队。

  虽然暂时拿不到赛程表,无法做首战的针对性布置,但新沈足在引援、招商等工作上的进展速度却未见丝毫减慢迹象。

目前,球队引进了一名身高1.92米的喀麦隆前锋,此人曾助成都队打回中超实力不俗,新沈足主帅段鑫对这名外援比较了解,认为此将不须试训即可录用。

  近日,新沈足俱乐部将正式与奥体中心签约,奥体中心今年将承办新沈足12个主场(以14个参赛队计算)的赛事。不算每场的安保费,新沈足俱乐部允诺向作为承办方的奥体中心提供8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与价值约为32万元的广告牌,奥体中心除了要做好新沈足每个主场的筹备工作,还将向新沈足提供3到4间场内办公室,双方合作愉快。

  按今年的市场行情,新沈足俱乐部向投资方报出的全年预算为1600万,投资方表示,为鼓励球队争创佳绩,投资方可将总预算提升至2000万元人民币!俱乐部高层估算,若这笔资金如数到位,“保八争六”当成为新沈足今年联赛的目标定位。

  前不久,新沈足与辽足商议引进两名年轻球员,谈判目前还在进行中,新沈足方面表示,若两名辽足小将能加盟新沈足,待遇比辽足只高不低。

  为便利球队比赛,新沈足准备在奥体中心附近租公寓作为球员宿舍,这样,球员比完赛可以立刻休息,免除返回市内的车马劳顿之苦。新沈足备战2009年中甲联赛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联赛月底就要揭幕了,希望辽足能尽快与足协就联赛保证金一事达成共识,第一场比赛很重要,问题早解决,大家就能多点准备时间。 ”新沈足高层呼吁道。

  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