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未交纳中甲保证金 足协称政策尚有变通余地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2009年中甲联赛3月底就要擂响战鼓了,但赛程和对阵表还没有下达。

  原因是什么?有消息说是辽足与另一中甲球队未向中国足协交纳100万的联赛保证金,而按足协相关法规规定,俱乐部不交联赛保证金就将自动失去参赛资格,辽足不交钱、足协就不能排赛程。

  要求中超、中甲俱乐部每赛季初交纳100万元人民币的联赛保证金,是中国足协旨在约束职业俱乐部行为规范的既定方针。如果俱乐部发生欠薪、殴裁、罢赛等恶性事件,那么,足协将依据相关处罚条款从俱乐部交纳的百万联赛保证金中扣除,不守规、就扣钱!

  辽足俱乐部不久前引爆的“降薪、欠账”风暴震荡仍持续,加上多年积欠的外债,因此若交纳联赛保证金,一旦众债主告上足协,这笔预付款势必有去无回。辽足投资方并不缺这100万,但如何善后却有难言苦衷,与辽足境况相似的还有另一家中甲俱乐部。

  那么,辽足不交钱,是不是会影响其参赛自己以及整个中甲联赛的赛程安排呢?一位足协人士透露,即使辽足不交保证金,联赛也是可以参加的,政策有可以变通的余地。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