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女单1/4决赛爆出冷门 王仪涵淘汰谢杏芳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6日电】全英羽毛球超级赛6日进行了全部5个项目的四分之一决赛。除“内耗”外,中国选手无一落败,且新人表现抢眼。女单小将王仪涵轻松淘汰大师姐谢杏芳,女双新组合成淑/赵芸蕾逆转击败中华台北的头号种子简毓瑾/程文欣。

  各项四强现已全部出炉。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和混双项目上各占两席;女双中国则有三对组合进军四强;男双“独苗”蔡赟/付海峰也得以保持中国旗帜不倒,2∶0击败丹麦的二号种子帕斯克/拉斯姆森晋级。

  男单三号种子陈金21涉险逆转日本选手佐佐木翔。而领军人物林丹则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丹麦的6号种子佩尔森。但同在下半区的林丹和陈金7日不得不再次上演“同室操戈”。

  女单中国4名选手不幸捉对厮杀,其中王仪涵21∶9和21∶13轻取谢杏芳制造惊奇。而非种子选手蒋燕皎也在另一场“中国德比”中击败了三号种子卢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