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林李会师决赛 林丹回应李宗伟的“称赞”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奥运冠军林丹7日顺利进军全英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决赛后,对决赛对手李宗伟的“称赞”作出回应,表示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

  李宗伟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了印尼名将陶菲克。
赛后这位马来西亚的头号种子在展望决赛时称,林丹实力高于自己,但他会在决赛中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而林丹却说:“我觉得也不是这样。其实我们两个人的战绩差不多。只不过我在奥运会的决赛中赢过他一次,可能只是那次比较重要而已。但是我们两个人可能还都要打4年,我希望我们俩都能打到伦敦奥运会,那么这中间还有很多交手的机会,我只是会尽量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7日的半决赛中,林丹先赢了首局并在第二局领先,此时陈金向裁判表示腰部受伤退出了比赛。谈到比赛过程,林丹说:“陈金的腰在昨天比赛的时候就不舒服,今天他坚持参加了比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可能觉得顶不住了。”陈金6日涉险击败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后就表示,他在比赛中可能因为用力过猛,腰部感到不舒服。

  至此,开赛以来的4场比赛林丹全部是轻松过关。展望决赛,林丹说:“冠军谁都想拿,但也不是你想就可以。我会尽全力去打。”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