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外援膝伤并无大碍 贾秀全看好射手巴尔克斯

  本报记者 李冰 可能连巴尔克斯都没想到,自己那个受了点伤的膝盖,竟然会引来这么多的关注。

  5日下午,申花与南昌八一队热身,这也是申花队参加亚冠联赛之前,打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作为主力中锋,巴尔克斯那场比赛却只有站在场边看的份儿,因为在之前一天的训练中,他扭伤了自己的膝盖。虽然经过医生拍片诊断,巴尔克斯的问题不大,但为了保险起见,主教练贾秀全还是选择了让他休息,避免伤势的进一步加重。

  由于第五外援尚未到位,巴尔克斯也成了目前这支申花队中唯一的一名正印中锋。在申花新赛季的433阵型中,作为顶在最前面的那个箭头,巴尔克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对付新加坡军团这样来自东南亚地区的球队时,一个能够站得住的中锋,将是决定申花队进攻结果的最大保证。“事实上,新加坡军团队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东南亚球队,”由于刚刚观看过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对他们的情况非常熟悉:“后卫线上基本都是外援,身体条件并不差,有相当强的对抗能力。”虽然从整体来讲,申花队要高于对手,但如果前面只有赫莱布和陈涛这样的小个球员,无疑会让进攻效果打了折扣:“巴尔克斯有身体,能控球也能传球,再加上身后几名前卫队员的穿插,进球的机会肯定不会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