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别想一口吃掉对手 亚冠首秀须全取三分

  本报记者 李冰 短暂的调整后,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昨天再次带领弟子们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现在距离亚冠首场比赛还有四天时间,现在要做的,就是按照要求调整好状态,做好走上战场的准备。”当年效力军旅八一队的经历,这种临战的感觉老贾非常熟悉:“除了一场一场去拼,我们没有任何选择!”

  最后一场热身赛,申花队4比2战胜了中甲南昌八一队。对于谁进的球,进了几个,贾秀全并不太在意,他关心的,是全队的状态是否处在一个上升的通道上:“亚冠联赛的性质就决定了,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全力争取拿三分,因为根本没有给你回旋的余地。从申花队现在的情况来看,大伙的心气都已经上来了,状态也会在首场比赛前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拿下新加坡军团队,这也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在亲眼看过新加坡军团队的表现后,贾秀全并不认为对方完全就是鱼腩:“这个队跟中国香港队有点像,几个老外加进来后,实力算不上强,但也绝对不能说他们弱,更不能想着可以轻易地一口吃掉他们。”正因为如此,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除了自身技战术的演练,贾秀全更多地是在给队员敲警钟:“我们必须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万一对手攻出来,和我们打对攻,我们该怎么处理?或者对手以密集防守为主,我们又该怎么处理?领先球怎么踢,僵持球怎么踢,比分落后了又该怎么踢?所有这些,都必须提前做好应对的准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