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体坛三八节:陈楠发喜糖 美女李妮娜陪老妈(图)

  今天对她们而言,是平常的一天,训练、比赛……节日的概念,宛如一滴水珠,淹没在比赛周期的大潮中。今天对她们而言,是不寻常的一天,事业开始走向新的高峰、爱情期待新的收获,只要充实着、幸福着,每一天都是专属的节日,每一天都是迈向幸福的起点…… >>祝她们节日快乐

  李妮娜

  

[李妮娜俏皮可爱]
李妮娜载誉归来抵北京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她在空中的曼妙舞姿征服了多少挑剔的观众,她是最美的白雪公主。

  戴着金牌陪老妈

  最美的白雪公主,无疑是当前最亮眼的明星。前天,载誉归来的李妮娜,刚下飞机,就被早已等候的记者团团围住,穿一身国家队队服的她,微笑着接过鲜花。四年前的夺冠,没有这般礼遇,如今,一切都不同。她的微笑、她的空中“舞姿”,都是人们眼中难以抹去的风景。

  在不久前结束的日本世锦赛上,李妮娜实现了三连冠,劳累了一个赛季的她,只剩下18号一场国内的比赛。因此,她可以放心地休息一阵了。李妮娜说,节日最重要的内容就是陪妈妈过节。而10日,她又要去内蒙古进行最后的雪上训练。

  作为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当家花旦,李妮娜只缺一块奥运会金牌,为此,她狠下决心,练了一套难度高达3.90的动作,这也是目前的顶级难度。

  “这个3.9动作学名double4double4,就是两个转体720度,从技术方面来看,跟我平时做的技术动作有点不一样,要两者兼容,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李妮娜解释道。而事实上,为了能够拿出这套动作,李妮娜也吃了不少的苦头,今年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她的状态一直不好,揭幕战中国长春的比赛中,她甚至出现动作完全失败,只拿到0分的尴尬局面。因此,在实现三连冠之后,她有感而发不禁落泪。“金牌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她在博客上如是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