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明星大变样:龚智超瓜子脸消失 张玉宁发福(图)

  罗纳尔多又进球了,但一不留神,掀开球衣庆祝露出圆滚滚肚皮的照片却伤透了全球粉丝的心。为什么像他那样的天才球星在减肥这件事上却一直焦头烂额?为什么很多退役后的运动员身材都像吹了气的皮球?其实,这件看似很个人的事正好反映了体育明星生活的另一面:竞技体育太残酷也太辛苦,所以一旦功成身退,难免放纵自己。在瘦与胖之间的变形,正是明星向普通人的回归。


  记忆中的瓜子脸哪去了

  主角:龚智超

  发福原因:管不住嘴

  这是当年叱咤羽坛的龚智超吗?你一定会吃惊地发现,留在人们记忆深处的那张小巧瘦削的瓜子脸已完全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富态的圆脸,一对大眼睛还在,但已明显没有了当年的灵动。前一张照片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夺得女单冠军领奖时的瞬间,后一张摄于去年龚智超在参加湖南某次以奥运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她现在的官职是――湖南省体彩中心副主任。

  是什么让龚智超的瓜子脸变成了汤圆脸?据龚智超自己透露:当运动员时,她最大的乐趣就是吃,退役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长沙的大街小巷,只要是有好吃的地方,不管巷子多小,她总能找得到。胖成这样,也就不难理解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智超 | 索普 | 肖恩 | 张玉宁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