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为留米兰小贝自掏200万美元 弗格森:这是正确的

  时报讯 虽然还没有最终签字,但AC米兰球迷们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昨天,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对外表示“基本上已经达成协议,只等最后修改几个细节”,而这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贝克汉姆本人——— 他自掏腰包,填补了两家俱乐部在租借费上的差价。

  AC米兰留下贝克汉姆的形式与之前加利亚尼描述的基本一致:小贝留在AC米兰直到这个赛季结束,然后在夏天返回洛杉矶,代表银河队参加本赛季美国职业大联盟剩余的比赛。等到今年年底,贝克汉姆与银河队合同到期后,英格兰人再返回意大利,并在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AC米兰。不过双方之所以纠结这么久,关键问题还是出在转会费(或者说租借费)问题上。AC米兰能拿出的资金只有300万美元,但银河为小贝的开价1200万美元,远远超出米兰的承受能力。即便是米兰提出“小贝共享计划”,银河自然不愿意把小贝免费再借给米兰这么久,还是需要米兰在经济上给予银河一部分补偿。

  最终打破这一障碍的是贝克汉姆自己。多家英国媒体都报道说,贝克汉姆自己掏出了200万美元作为对银河的补偿。这样再加上AC米兰的300万美金,AC米兰的总出价达到了500万美元——— 虽然与银河队1200万的开价仍有一段距离,但在米兰只续租贝克汉姆4个月的前提下,这个出价是符合银河要求的。因此这一次两家俱乐部迅速达成了一致。

  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署协议,然而这只是个时间问题了。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因此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提前公布了这一消息。“现在还没有成为事实,不过我很乐观。”加利亚尼说,“我们和银河的方向一致,只差正式签署协议了,因为我们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更改。最终签字的日子可能是星期一(目前贝克汉姆与米兰租借合同到期的日子),不过贝克汉姆在这段时间里会留下来身穿米兰战袍参加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贝克汉姆自己为留在AC米兰承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但他的恩师、曼联主帅弗格森依然表示这是个正确的决定。“毫无疑问这对他很好,因为这里才有真正的足球。”老爵爷说。(阿 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