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归心似箭改变行程 父亲确认刘翔即将抵上海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就在昨天,刘翔在和我打电话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爸爸,我现在终于明白归心似箭这四个字的意思了’,我听了之后笑了,刘翔也笑了。 ”今天上午,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对记者说,“刘翔不容易啊,你们不知道,在美国的每一天他都是尽全力在为尽快恢复自己的伤势而努力,还有这么多领导在关心他、帮助他,能够有今天这样的结果,我们真的很开心。

  前天刚刚从赫尔曼纪念医院那里得到了“可以回家”的通行证,昨天就改签完机票从休斯顿出发返回上海,刘翔的速度的确让人感到叹为观止。只不过,对于一个已经在休斯顿被“关”了三个月的人来说,此时此刻也许只能用“归心似箭”来形容他的心情。

  尽管刘翔此行非常低调,没有通知任何媒体,但他们出现在休斯顿机场的时候还是被人发现,他们此行一共六人。并在北京时间昨天19:30左右搭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班机从那里起飞,由于目前还没有从休斯顿直飞上海的航班,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刘翔将在洛杉矶转机,然后在今天傍晚18:15左右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学根表示,在回到上海之后,儿子将在第一时间回到莘庄训练基地:“本来是考虑过让他先回一趟家看看,但是后面考虑到不能影响他的训练安排,就决定刘翔回上海后直接去莘庄田径学校,毕竟回来之后也不能马上睡觉,还要倒时差,还是在基地比较方便一点。 ”说到儿子,刘学根的思念之情也是溢于言表,“前不久开始,儿子每天打两个电话回家,而且每次打电话回来问东问西的,什么家里的狗怎么样啦?什么李国雄教练陪他3个月,自己很过意不去啊什么的,后来他承认自己太想家了。其实,我们大家也都非常想念他。 ”至于刘翔什么时候回家看看,刘学根说将视情况而定,“家肯定是要回的,先等他在那里一切都安顿好了再说吧。其实我们也很想他,毕竟这么久没见了,但是为了能够让他更好恢复,还是再忍忍吧。 ”原本刘翔的父母还希望能够到基地和儿子先碰个面,但是考虑到大局,他们最后还是决定在家里安心等待。

  此前,曾有消息称刘翔将在本月10日左右归国,而刚刚抵达美国的冯树勇也一度表示,刘翔的归国日前可能要比3月10日更晚一些,这次之所以会提前到今天就回国,肯定与赫尔曼医院的检查结果有很大关系,良好的恢复情况让刘翔有信心立即展开后面的专项训练。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休斯顿 | 刘学根 | 赫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