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纽卡斯尔抵京踏上亚冠之旅 客队主帅盛赞黄博文

  昨晚21点,纽卡斯尔从首都国际机场抵达渔阳饭店,开始了他们第一次亚冠之旅。“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为此引进了10名球员,我们对比赛充满了好奇。”纽卡斯尔队主教练伊格蒙德接受采访时表示。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伊格蒙德并没有显示出疲态,与记者聊天时反而笑声不断。
他告诉记者:“我非常了解北京国安队,我知道他们在韩国进行的热身赛的每场比赛结果,与釜山现代队的比赛他们是4比1取得的胜利,其中乔尔打进三个球,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当被问及他们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到的国安动态时,伊格蒙德说:“我有很多朋友都在北京,他们会向我们介绍国安队的情况。要知道,仅仅通过观看比赛录像是很难真正了解球队的。”

  伊格蒙德不但了解国安队的情况,他对同组其他几支球队的情况也是了熟于胸,“四支球队都有机会,日本球队花了很多钱,他们的机会更多。”对于即将与国安队的比赛,伊格蒙德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我希望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拥有这样的实力和机会。”

  今天上午,纽卡斯尔将前往工体进行第一次训练,下午安排放假。“我们想去长城,但需要第二天才能确定。”纽卡斯尔队领队告诉记者。

  第三个格里菲斯来了

  亚当·格里菲斯下飞机问候兄弟

  伊格蒙德精神十足,但队员却因为状态不佳而不愿接受采访。客队最为引人注意的球员当然是国安队格里菲斯兄弟的亲兄弟亚当了。他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自己在香河基地的两个兄弟拨了电话。

  昨晚,进入酒店后,戴着一顶红色帽子的亚当见到记者说:“对不起,我很疲劳了,今天不想接受采访了。”一旁的官员看到众多中国记者追问亚当,感到非常奇怪,“他很有名气吗?”官员问。“他的两个兄弟在北京国安队踢球。”记者回答。“原来是这样,兄弟打兄弟,这场比赛很有趣。”官员笑着说。

  兄弟之争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互相了解对方的情况,“他们都是很职业的球员,我想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后,伊格蒙德还告诉记者:“我也许会用亚当去防乔尔,这将是非常精彩的场面。”

  客队主教练知道黄博文

  与北京国安队相比,纽卡斯尔队的组成更为凌乱。为备战亚冠,球队一共引进了10名新球员。“他们都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伊格蒙德说:“他们会把比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此外,他还分析了北京国安队的情况,伊格蒙德说“我知道北京国安队的中场非常出色,他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上赛季的10号(堤亚戈)的技术非常好。另外还有一名中国国家队的年轻中场(黄博文),我知道他是非常有前途的球员。”此外,伊格蒙德还强调他知道国安队的边路非常出色。

  尽管纽卡斯尔方面做了很多功课,伊格蒙德还是表示:“我最了解的球员还是瑞恩和乔尔。此外,阿德莱德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