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休战5个月郑智及时复出 查尔顿2-3惜败沃特福德

  告别山谷球场将近半年的郑智,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冠比赛最后5分钟,几乎找回了当年山谷国王的感觉。

  这是英冠第36轮,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的比赛。在推迟复出一个月后,休战五个月的郑智终于重新回到他熟悉的英冠联赛,主教练将其列入查尔顿的16人大名单。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68分钟,沃特福德队已经将比分追成2比2,查尔顿少帅帕金森第一次换人就想起了郑智。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证明郑智已经是他最后的王牌。果然,郑智登场后,与老搭档拉孔的配合也比较默契,多次策动攻势。同时,郑智的几次漂亮强突,都给沃特福德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对方只能用犯规来阻挡郑智。

  第83分钟,沃特福德反超比分,匈牙利人普里斯金左路摆脱哈德逊的防守,突入禁区搓射远角得分,3比2!此后,郑智为查尔顿赢得了2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可惜球队的首席射手拜利将机会全部浪费。而最后一分钟时,查尔顿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站在罚球点的郑智,罚出的任意球直接吊向对方禁区,可惜再度被对方解围。郑智失去了拯救球队的最后机会。

  无力回天的查尔顿最终以2比3输给了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沃特福德。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