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中国留洋球员纷纷亮相:孙祥进球 郑智伤愈复出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国足选帅仍在吐沫横飞,浪费时间。昨夜今晨,留洋海外的中国球员却不甘寂寞,纷纷出动。李玮峰、郑智、孙祥,一个个表现出的纯爷们气质,将体无完肤的中国足球掩饰得像花儿一样美。

  孙祥获称“任意球之王”

  孙祥一声吼,维也纳抖一抖。

  自几天前为维也纳队打入奥地利杯最关键的一粒任意球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孙祥在奥甲联赛主场与林茨队的比赛中,再度用左脚打进一粒任意球,为球队打破僵局!比赛还未结束,孙祥已经被维也纳球迷冠上了“任意球之王”的头衔。

  这已经是“任意球之王”一周之内连续两场比赛的破门!上一场,孙祥在最后时刻挽救了球队,而本场比赛,他又利用自己的看家本领首破大门。当时,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核心阿西莫维奇在禁区前30米的位置被对方放倒,孙祥再度成为了任意球的主罚者。

  看得出,孙祥这个球之前花费了一点心思。当时林茨队门将在布置人墙后回到中路,当他还在移动中,孙祥已经开始助跑了!皮球穿过人墙后迅速飞入死角,有趣的是,这个位置恰好是林茨队门将刚刚站过的地方!虽然林茨队门将反应很快,马上反身向球扑去,但毕竟重心偏右,而皮球恰好在他的身前弹地,因此,在门将完全倒地之前,皮球已经钻入下角!此刻,全场球迷集体高唱“孙!孙!孙! ”这一情景,与几天前孙祥在奥地利杯1/4决赛时遇到的一模一样,那场比赛孙祥在加时赛中被派上,仅仅几分钟后就用任意球打入一球。最终,在今晨这场奥甲较量中,维也纳队在主场以4-0大胜林茨队。

  一周前,孙祥还被认为是维也纳队可有可无的替补球员,一周之后,孙祥居然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头号英雄。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孙祥的态度,已经有了180度大转弯,“孙祥在过去一段时间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发挥的话,主力位置没有任何问题。 ”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