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备战亚冠国安香河继续冲刺 谈出线主力踌躇满志

  面对“来势汹汹”的喷气机队,国安严阵以待,正在做最后的冲刺。

  在6日回到丰体与北理工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国安昨天重新回到香河基地备战。

  明天上午,国安全队返回北京,晚上赴工体进行适应场地的赛前训练,而这也将是国安比赛之前唯一的一次进工体的机会。

  不过,即使这两天在香河备战,球队要取胜的信心并没受到影响。

  球队主力徐云龙说:“我们不会因为今年定下了一定要小组出线的目标就产生压力,我们首先应该给自己卸掉包袱、轻装上阵,摆正自己的位置、低调一点,只要正常发挥,相信还是能够打好今年的亚冠。”

  黄博文是去年中超最佳新人,最近的热身赛中状态也非常不错,屡屡破门。说到当亚冠的正式比赛即将到来之时,小伙子们信心十足,“我们肯定硬拼每一个对手,全力以赴争取小组出线。”

  本版撰文/占北记者贾小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