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全国足代会拟在联赛前召开 南勇:不能草率对待

  林本剑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半个月后开锣,国足选帅也进入尾声,全国足球代表大会终于排上了日程:据悉,全国足代会将赶在联赛开幕前的3月17日前后召开。

  这次足代会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追溯上一届足代会,已是2003年8月的事了。按照章程,此次足代会应在2007年召开,但因当时中国主办女足世界杯,加上足协正准备北京奥运会,因而足协众代表一致同意将足代会延期一年,即2008年8月北京奥运会后召开。但北京奥运会后中国足球陷入低谷,更换领导势在必行,因此又一再拖延,直到南勇走马上任,才初步敲定足代会在今年3月召开。

  对于足代会的延期,南勇表示:“什么时候时机成熟,足代会就什么时候开,不能仓促上阵。这次足代会涉及很多问题,不能草率对待。”但一些俱乐部的老总们坐不住了,因为对联赛中俱乐部的利益分配等问题,都要在足代会后才能知晓,因此早已是翘首以盼。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本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