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曼联切尔西率先入四强 特维斯德罗巴建功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上演的两场英格兰足总杯(126届)1/4决赛呈现明显的弱肉强食之势,英超双雄曼联和切尔西轻取对手,携手晋级四强。其中,曼联作客克拉文别墅球场以4比0大胜富勒姆;切尔西则在理光球场以2比0完胜考文垂。

  特维斯梅开二度

  由于主力前锋之位已失,足总杯等杯赛就成了特维斯的主战场。开场第20分钟,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鲁尼头球摆渡,特维斯远点头球破门,替红魔首开记录。第35分钟,特维斯接弗莱彻的传球突至禁区中路前沿,一脚吊射再度敲开施瓦泽把守的富勒姆球门。第50分钟,轮到鲁尼发威了,他接安德森的传球,禁区内低射右下角得手。这已经是鲁尼近7场比赛打进的第6球,此前唯一未进球的比赛是欧冠对国米一战,那场比赛他仅踢了7分钟。

  曼联阵中进球欲最强的恐怕是右翼朴智星,他近几次登场都有不俗表现,上场对纽卡斯尔的联赛助攻了反超比分的关键球。第62分钟,朴智星就有两脚威胁极大的劲射,但被施瓦泽扑出。第81分钟,朴智星的勤奋终于得到了回报,他利用对手失误突入禁区低射右下角得手,打进了个人足总杯的首个入球。

  德罗巴单刀建功

  切尔西的驾临,让三年前建成的理光球场首次售完了当场球票。高出一筹的实力注定让蓝狮反客为主成为此役的主角。开场仅15分钟,切尔西的单前锋德罗巴就乘对方兵荒马乱之机,前场断下守将丹恩的脚下球,晃过出击的对方门将维斯特伍德后射空门得手。弱势的考文垂不得不压上进攻,这就给了切尔西更多机会。战至第72分钟,切尔西的反击终有所获,替补上阵的夸雷斯马接德罗巴的直传沿右路下底传中,中卫阿莱士中路包抄推射破门,将此役的比分定格在2比0。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德罗巴 | 朴智星 | 鲁尼 | 施瓦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