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今夏要教C-罗起飞 英超后卫再遭恐怖噩梦

    搜狐体育讯 下面这个消息恐怕是英超后卫们的噩梦了。据英国媒体报道,效力于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将向现在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取经,提高自己在球场上的速度。而给他指导的人就是北京奥运会三枚金牌得主、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

  据博尔特的经纪人里奇-西姆斯介绍,博尔特将和C罗将在今年夏天会面,一个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一个是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他们的碰面足够让人期待。

  博尔特和C罗的碰面出自于两人之间互相的仰慕。作为一个对足球超级热爱的球迷,博尔特对C罗非常喜欢,近日他还给C罗发了一封信,向C罗要了一件签名球衣。博尔特很喜欢收藏足球巨星的签名球衣,在他金斯顿的家里,专门有一个醒目的房间用来摆放这些签名球衣。

  C罗自己称,他也是牙买加飞人的超级粉丝,非常高兴博尔特的来信。不过博尔特想要一件签名球衣很容易,C罗却是还有一个要求,他想向这位百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取经,看看如何提高自己在足球场上的速度。

  对于这个要求,博尔特已经做出了答复,他同意在两个人都合适的时间里,自己去曼彻斯特为C罗上一堂提高速度的课。西姆斯介绍说:“博尔特很明确表态他会去,我们选在今年夏天去曼彻斯特,那个时间正好是博尔特在欧洲比赛的时间。”

  C罗作为新科的世界足球先生,在球场上赖以成名的就是他眼花缭乱的盘带和出众的突破速度,据英超联盟的数据统计,C罗结合球的速度可以达到10秒70,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速度。目前的C罗已经足以让所有后卫头疼了,今年夏天从博尔特那儿取了真经后的C罗会是什么样子呢?作为C罗的对手,尤其是英超的后卫们有苦头吃了。

  另外一点比较让人期待的是,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之后,他的弯弓射日的庆祝方式让人印象深刻,而作为新生代球员特立独行的C罗,会不会也顺便学一些奇特的方式为以后自己进球庆祝呢?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