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高桥尚子退役 白雪仅获第13

藤永佳子获得冠军
藤永佳子获得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第30届名古屋女子马拉松赛在日本名古屋举行,曾在1999年世锦赛上跑过5000米的藤永佳子以2小时28分13秒获得冠军,这也宣布了她的回归,同时她也获得了代表日本队参加今年8月柏林世锦赛马拉松赛的资格。中国选手白雪仅获得第13名。

  对2000年悉尼奥运会马拉松冠军高桥尚子来说,今天的比赛也是她的告别赛,在整个过程中,一身醒目嫩黄比赛服的她一路微笑并不时向观众挥手致意,并且以2小时52分23秒获得第29名。

  今天比赛时的温度为12.7度,湿度30%,非常宜人适宜比赛。在前五公里的比赛中,2008年厦门马拉松赛亚军、中国选手白雪在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她在2008年的厦门马拉松跑出了2小时23分27秒的好成绩。但是在五公里之后,白雪被包括藤永佳子等几人追上,她们组成了第一集团。白雪也是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

  10公里之后,白雪还在之前领跑,藤永佳子处于第四,她一直采取跟随战术。28.5公里之后,白雪逐渐在第一集团中落后。藤永佳子依然采取跟随战术,还没有跑到第一的位置。

  但是最后还是藤永佳子笑到了最后,她以2小时28分13秒获得冠军,堀江知佳以2小时29分9秒获得亚军,町田祐子以2小时29分35秒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白雪以2小时35分17秒获得第13名。

  藤永佳子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比赛当中我并没有想什么世锦赛之类的东西,对我来说,就是全神贯注跑完今天的比赛。每次我落后的时候我都会给自己打气,我一定行的。谢谢观众们在路旁为我加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