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夺冠王莉赛后喜极而泣 金牌奖杯赠母亲(图)

[王莉把奖杯递给母亲]
女排联赛,王莉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高楠3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在经过与上海女排一番激烈较量之后,天津女排终于夺得了女排联赛的冠军,这也是她们第六次夺得这个荣誉,成为第一支六度折桂的女排队伍。老将王莉拥着奖杯喜极而泣,并把胸前的奖牌摘下来当作三八节礼物赠给母亲。>>>祝贺王莉以及天津女排!

  王莉昨天就表示过,这场决赛可能是她最后一次代表天津女排出战联赛,她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16分,为她的联赛生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王莉赛后拥着队友喜极而泣。怀中的鲜花和胸前金灿灿的奖牌,是对她半个赛季以来带伤咬牙坚持比赛的最好的回报。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莉跑到球场边向观众席上的妈妈展示她的战利品。虽然王莉在队里被尊为老大姐,但是在妈妈面前永远是个乖小孩,身边的人纷纷提醒她是不是该给妈妈送上一份三八节礼物。王莉抹去泪水,把怀里的鲜花塞给妈妈,又摘下金牌挂在妈妈脖子上,最后连冠军奖杯都举到妈妈面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