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天津夺冠王莉喜极而泣 金牌奖杯赠给母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8日2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文/图

  (搜狐体育 高楠3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在经过与上海女排一番激烈较量之后,天津女排终于夺得了女排联赛的冠军,这也是她们第六次夺得这个荣誉,成为第一支六度折桂的女排队伍。老将王莉拥着奖杯喜极而泣,并把胸前的奖牌摘下来当作三八节礼物赠给母亲。

  王莉昨天就表示过,这场决赛可能是她最后一次代表天津女排出战联赛,她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16分,为她的联赛生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王莉赛后拥着队友喜极而泣。怀中的鲜花和胸前金灿灿的奖牌,是对她半个赛季以来带伤咬牙坚持比赛的最好的回报。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莉跑到球场边向观众席上的妈妈展示她的战利品。虽然王莉在队里被尊为老大姐,但是在妈妈面前永远是个乖小孩,身边的人纷纷提醒她是不是该给妈妈送上一份三八节礼物。王莉抹去泪水,把怀里的鲜花塞给妈妈,又摘下金牌挂在妈妈脖子上,最后连冠军奖杯都举到妈妈面前。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