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女足预计首发:毕妍强势复出 土狼空缺谁可填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当地时间3月8日 葡萄牙阿布菲拉报道) 北京时间3月9日21时15分,中国女足将迎来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将遭遇空前的人员危机,毕妍能否复出至今仍是疑问,中后卫袁帆红牌停赛,谁来填补她留下的空白还很难说。

  锋线上可供商瑞华调遣的人有限,徐媛、刘卅仍然是他能够使用的最好的前锋,对阵芬兰这两个人的技术优势应该有用武之地,只要中场能够给她们足够的支持,她们有能力改变锋线零进球的尴尬。如果比赛进展顺利,中国队顺利取得领先,下半场商瑞华也可能会派上訾晶晶或者李雯锻炼阵容,这两个人在本次阿尔加夫杯上还没有获得过亮相的机会。

  中场的变数很大,毕妍自从小组赛首场受伤之后,恢复一直不是特别理想,她的大腿内侧仍然不敢吃力,膝盖也隐隐作痛。不过因为中国队目前情况不是很理想,这个时候需要毕妍挺身而出,首发的机会比较大。两个边前卫将会有王丹丹、娄佳惠担任,中国队上一次击败芬兰队就是依靠王丹丹的远射,她也是中国队少数几个拥有远射能力的球员之一,或许她可以再次扮演奇兵的角色。

  后卫线因为袁帆的红牌停赛而变得复杂起来,她跟翁新芝的搭档发挥比较稳定,如今她停赛商瑞华不得不考虑新的人员。来自江苏的管菁菁在中德之战中曾经替补出场,袁帆下场后她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商瑞华对她的评价是“中规中矩”,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管菁菁将会顶替“土狼”留下的空白。翁新芝仍然将是防线的核心,左右边后卫将是周高萍和刘华娜,如果毕妍无法出场,刘华娜还将担任场上队长,门将仍然将会由张艳茹担任。

  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翁新芝、管菁菁、刘华娜

  中场:王丹丹、毕妍、张颖、娄佳惠

  前锋:徐媛、刘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商瑞华 | 刘华娜 | 袁帆 | 翁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