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何汉斌于洋逆转黑马问鼎 国羽混双全英赛四连冠

何汉斌/于洋
何汉斌/于洋混双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混双决赛中,中国新锐组合何汉斌/于洋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 2-1(13-21、21-15、21-9)逆转韩国“黑马”高成炫/安贞河夺冠,自张军/高崚2006年夺冠后,中国队已经连续将四届全英赛混双冠军揽入怀中。

  [声音]何汉斌于洋逆转黑马问鼎 国羽混双全英赛四连冠

  北京奥运会混双亚军何汉斌/于洋一路表现出色,1/4决赛横扫印尼组合菲特里亚万/努尔里塔,半决赛则2-0大胜跨国组合林佩尔/拉什基赫,昂首晋级决赛。从资格赛走出的韩国组合高成炫/安贞河堪称本届全英赛最大的黑马,一路淘汰英格兰强档克拉克/克洛格、中国名将郑波/马晋等组合闯进决赛,黑马成色十足。

  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有些慢热,韩国组合则配合默契,安贞河封网严密,高成炫后场劈杀犀利,很快博得4-1的完美开局,中国组合此后慢慢扭转了颓势,一度以10-7反超了比分,不过何汉斌/于洋此后没能把握住有利形势,失误频频,韩国组合以11-10反超进入技术暂停。易边再战后韩国组合气势如虹,何汉斌/于洋则有些失去了状态,频频出现低级失误,“黑马”高成炫/安贞河在16-13领先后,连得5分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两对组合开局战成3平,此后中国组合率先发力连得4分,以7-3拉开比分。不过何汉斌/于洋此后没能把握住优势,于洋网前出现了一些失误,对手一度连追5分,不过中国组合还是以11-10领先一分进入技术暂停。易边再战后,何汉斌/于洋封网严密,积极抢攻,很快以19-13拉开比分,随着何汉斌两次扣杀得手,中国组合以21-15扳回一城。

  决胜局何汉斌/于洋渐入佳境,一上来打懵了对手,韩国年轻组合毫无还手之力,中国组合竟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博得10-0领先的梦幻开局。中局阶段两位中国选手毫不手软,始终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14-4领先,大好形势下何汉斌/于洋稳扎稳打,最终以21-9锁定了胜利,2-1逆转战胜对手,首度加冕全英赛混双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 高成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