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重提抗日全胜史 山东将士底线不输太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8日 日本大阪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山东鲁能抵达日本城市大阪,为两天后的亚冠联赛首战做最后的准备;四年前,山东鲁能在日本战胜横滨水手,开始四场全胜的抗日之旅;四年后,鲁能重回日本,豪言壮语已经不再说出口,倒是不要输太多球成了抗日底线。

  如果单纯的比较对日本球队的成绩,山东鲁能无疑是中国球队中真正的抗日英雄,尽管有着几场大比分的惨败,但山东鲁能在和日本球队交手时的表现绝对让国人提气,让国人振奋。

  此一时彼一时,再次来到日本,山东鲁能的王者之气似乎不如以往,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承认,现在的鲁能不是颠峰时期那支鲁能队,韩公政坦言:“今年和05年的情况确实很不同,伤病的情况,重视程度,竞技状态都不如那个时候,确实存在着差距,另外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今年的赛季准备也不是最好的。客场打大阪,心理上我们没有太大压力,尽管困难很大,但我们和日本球队打出过全胜的成绩,这场比赛我们要表现出拼命的精神,不怕死的精神;应该说比赛的时候会是70%到80%的精神,20%到30%的技战术教练,如果输掉比赛,我们也不能出现大比分输球,输一个半个可以接受。”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韩公政还算欣喜:“球队到日本后,大家感觉状态不是很疲劳,另外这的天气不错,山东球员对这样的气候很适应;这里的场地也不错,大阪俱乐部的接待很细致,场地平整的程度很高,我们的队员看到这样的场地条件很兴奋,应该说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