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本田精英赛结束第三轮 韩国选手杨永允一杆居首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本田精英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韩国选手杨永允以一杆优势暂居第一。

  杨永允在第三洞吃到一个柏忌,不过在第15洞三杆洞他成功抓鸟弥补了之前的这个损失。三轮过后总成绩为低7杆203杆。

凭借周五出色的发挥65杆,他以一杆优势暂居第一。

  并列第二位的有美国人杰夫-克劳科和杰夫-奥弗顿,克劳科本轮拿到67杆,而奥弗顿克服在第11洞吃到的三柏忌,收获70杆。两人的总成绩都是204杆。

  落后他们一杆的有韩国选手韦昌秀(65)和美国人布赖特-奎格雷(67)和约翰-罗林斯(68)。

  马克-卡卡维维查和韦昌秀都拿到了65杆,这是第三轮中的最好成绩,他与另外5位选手同为206杆,落后榜首3杆。

  “今天比赛开始时,我注意到球场上的风很大,我预测到这一轮将会非常难打。”杨永允赛后对记者说。

  第三洞他的开球出现失误,吞下了一个柏忌,之后连续保帕,直到第15洞他才打进6英尺的小鸟推。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难。”他说,“实际上,我今天原本有机会拿到5只鸟,都是在15英尺内的。但是却都没有打进。”

  奥弗顿在第11洞四杆洞连遭重创,两次都将球打进了水中,吞下一个三柏忌。不过在第13、16和18洞连续抓鸟后弥补了之前的损失。

  “人们都会尝试避免去犯错。”奥弗顿说,“你会尝试去弥补这些失误,尝试拿到小鸟球。”

  克劳科在前9洞拿到三只鸟,不过也吃到一个柏忌,又以一个小鸟球来弥补失误。

  本-克莱恩在第5洞三杆洞完成了一杆进洞,第6洞也吃到了小鸟球,不过美国人在第9洞和第11洞吃到两个双柏忌,最终拿到了低4杆206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永允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