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卡卡缺阵因扎吉建功 米兰1-0亚特兰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2点,意甲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AC米兰主场圣西罗球场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AC米兰和远赴客场的亚特兰大。比赛不到7分钟,因扎吉便打进了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

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暂时1-0领先。

  历史上AC米兰与亚特兰大共在联赛中交锋96场,红黑军团42胜36平18负,其中在圣西罗主场的成绩更是达到24胜17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上一次AC米兰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竟然以1-2不敌对手,这也是米兰自1991年以来第一次在主场输给亚特兰大。因此对于AC米兰来说,即将到来的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目前困境重重的AC米兰由于卡卡、小罗和西多夫全部因伤缺阵,因此放弃了圣诞树,排出了4312阵型。帕托和因扎吉搭档前锋,贝克汉姆出现在前腰的位置。弗拉米尼获得出场机会,博内拉、森德罗斯分别出任右后卫、中后卫。马尔蒂尼继周中友谊赛后继续首发出场,不过这一次相信他不会早早就被换下。亚特兰大方面,头号射手弗洛卡里和头号球星多尼无法出场,从卡塔尼亚租借而来的普拉斯马蒂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仅仅进行到6分30秒,AC米兰便率先取得进球。小贝左路起球被对方后卫解围,赞布罗塔禁区外的射门再次被对手挡到左路,不过扬库洛夫斯基得球后迅速传出半高球,因扎吉点球点附近迎球抽射中路得手,1-0,主场作战的AC米兰取得领先,因扎吉打进了本赛季联赛第3球。第15分钟,齐佳里尼禁区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因扎吉在禁区内获得一次射门,不过已经越位在先。第18分钟,皮尔洛禁区外任意球攻门打高。

  第19分钟,贝克汉姆右中场长传找到左路帕托,巴西小将突入禁区后抽射近角,皮球竟然高出横梁。第21分钟,贝克汉姆左路精彩的右脚外脚背传球被对手解围。第23分钟,帕托禁区外迎球的怒射高出横梁。随后博内拉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阿比亚蒂扑出了亚特兰大极具威胁的任意球。第30分钟,帕多因禁区内将球点给后插上的瓜伦特,后者禁区内推射远角被阿比亚蒂神勇的飞身扑出。

  第31分钟,普拉斯马蒂禁区内头球被阿比亚蒂得到。第33分钟,帕托禁区左路外脚背倒三角传球,扬库洛夫斯基禁区线附近推射打得太正,被门将得到。第34分钟,又是普拉斯马蒂禁区内的头球被阿比亚蒂挡出底线。第40分钟,平托禁区内头球回点,普拉斯马蒂跟上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阿比亚蒂得到。第41分钟,又是普拉斯马蒂禁区内力压马尔蒂尼头球顶向左下角,阿比亚蒂再次神勇的将球扑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暂时1-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25-博内拉、24-森德罗斯、3-马尔蒂尼、15-赞布罗塔/84-弗拉米尼、21-皮尔洛、18-扬库洛夫斯基/32-贝克汉姆/9-因扎吉、7-帕托

  亚特兰大(4411)1-孔西格里/8-加利克斯、6-贝里尼、2-塔拉蒙蒂、13-佩鲁索/79-平托、20-瓦尔德斯、21-齐佳里尼、17-瓜兰特/22-帕多因/9-普拉斯马蒂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 | 因扎吉 | 贝克汉姆 | 博内拉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