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亚冠仇人榜:国奥克星欲斩鲁能 绿城水货要正名

    搜狐体育讯 下周二,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就将击鼓开战。在东亚区各支球队中“隐藏”了多位曾与中国足球有过瓜葛的球员或者教练,他们多数都曾令中国足球心碎,此次再次遭遇无疑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居内什(首尔FC)

  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处子秀面对的对手就是居内什率领的土耳其,结果国足0-3完败。当时居内什评价中国国家队时毫不客气“如果中国队同我们打100场比赛的话,那么我们将获得99场胜利,另外仅有的一场也许还是平局。”不知这次与中超冠军山东鲁能过招,这位土耳其人又会得出什么样的结论。

  安迪尔森(首尔FC)

  在大连效力了5个赛季的安迪尔森司职左后卫。2005年,安迪转投了韩国K联赛,凭借很好的防守能力,安迪坐稳了主力,去年打了包括中后卫在内的三个防守位置,是一名后场防守多面手。在去年的K联赛中,安迪尔森出场31次。当年在大连时,鲁能最常扮的就是手下败将角色,此次安迪尔森必然会再想办法令鲁能臣服。

  曹宰臻(大阪钢巴)

  曹宰臻堪称中国国奥的克星,雅典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12强预选赛中,中国国奥队0-1小负韩国就是栽在曹宰臻身上。倒数第二轮中,又是曹宰臻的冲顶顶碎了中国人保平的希望,并借此将韩国国奥送进了雅典。这一次曹宰臻代表J联赛劲旅挑战鲁能,是否还能再扮克星角色呢?

  玛基(蔚山现代)

  作为马其顿国脚,被中国球迷称作玛基的格奥吉耶夫斯基一度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2008年在浙江绿城效力时仅获得6次出场机会,并且还被球迷怒斥水平太差,得球后只会回传,传球拖泥带水,位置跑不到、不会逼抢等等罪状。这一次玛基将在与北京国安队过招时为自己正名!

  玉田圭司(名古屋鲸八)

  2004年亚洲杯决赛,所有中国人记住的除了中田浩二明显手球破门外,还有一位冷面杀手在补时阶段再添一刀,他就是为日本队打入第三球的玉田圭司,那粒进球也彻底摧毁了中国队准备反扑的希望,最终1-3落败在家门口屈居亚军。而在接受采访时,玉田圭司说出了“中国的两名中后卫水平不错,亚洲一流,但他们转身太慢,我可以应付。”这样的言论。这一次遇到北京国安或许他还会让中超球队领教一下他的厉害。

  差曼(新加坡武装部队队)

  差曼是球队的中场核心,也是前泰国国脚。2000年他曾经在友谊赛中攻破了米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大门。2003年,差曼又在代表泰国BEC队与申花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让申花队提前出局。除此之外,像格里菲斯兄弟“内斗”,米利甘面对旧主……2009亚冠联赛故事多多,悬念多多!(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玉田圭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