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江苏洋帅赛后否认放水 记者质疑发布会草草收场

江苏VS广厦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3月08日晚上,CBA进入第四十四轮的争夺,江苏德玛斯特主场102-120爆冷败给浙江广厦建设,整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都没有领先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主教练杰森带孟达一起参加,他表明:本场比赛,球队防守存在严重的问题,导致大比分输掉比赛。

  当有记者问本场比赛是否全力以赴时,杰森表示打比赛就是要赢的,球队不管是捧强队,排名比较靠前的球队,还是弱队,都会全力以赴,按照正常的比赛去打。

  当问及哈维的伤时,杰森的回答十分干脆:不知道。这让在场的记者们十分不解,甚至有记者私下议论新闻发布会,主队的回答有些答非所问,回避问题。另外,杰森还赞扬了发挥比较好的球员:韩硕和刘亚晖,但他说整场比赛打球是每个人的责任,不是一两个人发挥好就可以,还是要看整体的进攻和放手。

  整个新闻发布会,让人感觉是例行公事,寥寥几个问题后,杰森带着孟达和华鹏匆匆离开体育馆回酒店。

  (搜狐体育:草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杰米尔双手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