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上海战八一观众仅500人 刘炜:将随队征战客场

上海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因为臀大肌拉伤,即使面对八一,刘炜也只能继续缺阵,在主席台上当起看客。

  “伤势也还行吧,现在也是在恢复,恢复得还不错,不过因为是拉伤,有时恢复得好有时慢一点,每天都不一样。”因为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好,看着球队落后,刘炜也只能干着急,“应该说打得还行,首先在场上拼劲都不错,不管领先还是落后,就是在场上节奏把握差一点,需要提高、累积的。”虽然没有赢下八一,刘炜并不觉得懊恼,毕竟球队的实力就是这样,年轻队员要珍惜这样的锻炼机会,“其实从联赛开始打到现在就这样了,每场球大家都去拼,现在每场球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机会越来越少了,后面就全运会了,所以说我们不会放弃每一个机会,不管什么球。”

  上海卢湾体育馆是整个联赛上座率最差的主场,即使对阵八一,官方给出的观众人数也只有500人,其中还包括几十位客场球迷,刘炜倒不觉得观众太少,“其实最多的时候是姚明在的时候,那时候决赛人挺多的,平时常规赛人也不算多,现在一方面也是因为球队成绩差一点,我们只能从自己做起,希望打得好一点。”

  许多队伍让在为季后赛拼搏,但是对上海队来说,剩下的几场联赛都是在为全运会做准备,刘炜有没有想过这段时间彻底休息,全运会时再复出?“教练也是在考虑要不要让我休息,作为我自己,还是想打,因为跟队训练,也是为全运会做准备,如果能上还是要上。”

  刘炜说接下来两个客场,他依然会随队出征,能上场还是要上场打打。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内线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