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缘何仓促回国 归心似箭临时决定提前回上海

结束赴美疗伤回国 刘翔抵达上海
结束赴美疗伤回国 刘翔抵达上海(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8时30分左右,刘翔乘坐的MU586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但是在航班通告牌上,却迟迟没有显示该航班抵达的信息,而刘翔也通过VIP通道顺利躲避了媒体的镜头。这一次,刘翔师徒俩都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与以往相比,刘翔这次回国显得格外低调。无论是在美国临走前,还是在上海抵达后,刘翔师徒俩都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由于之前媒体的一些失实报道伤害了刘翔师徒,所以这次刘翔回来索性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至于刘翔突然提前回国,这并非仅仅是为了躲避媒体,而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当晚分道返回北京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8日晚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就刘翔在美的康复情况、生活情况、接下去的安排以及飞人心态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冯树勇表示,刘翔这次提前回国是临时决定的,但是多个因素综合考虑的结果。“这次提前回来的确很仓促,主要是几方面的考虑:首先,最主要的当然是刘翔在美国当地时间5日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恢复情况非常好,这个是最主要的原因。因为医生的建议是刘翔可以回去了,因为康复训练的意义已经不大,接下去需要加大专项训练的练习。其次是,刘翔本人听到克兰顿医生和佩恩康复师对他检查结果的描述之后,他对这个结果也感到很高兴,希望早点回来。可以说,刘翔是归心似箭。所以在当地时间5日那天晚上,我们就商量了一下,决定7日一早就回国。再次,孙海平教练在美国进行专项练习缺少训练仪器,设施方面在美国解决不了,因为孙指导在国内已经形成一套他自己的训练方式,但是在美国实践起来缺少设施。在起初的时候,孙指导只有靠两把椅子来对刘翔进行训练,很简陋。最后,我们还有一个考虑,就是我们越早回来越省钱。在美国的开支很大,而且我们在美国无论是吃饭,还是出行都非常不方便,吃的是简单的盒饭,出行都需要麻烦当地的华人朋友帮忙开车。所以综合以上这四方面原因,我们当晚临时决定提前回来。”

  于是,刘翔在时隔3个月之后于北京时间8日晚抵达了浦东机场。接下去,刘翔将在上海接受康复训练和专项练习,备战今年的全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