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球迷喊假球杰森独揽罪责 江苏放水为做掉八一?

江苏VS广厦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贾森独揽罪责

  最后5分多钟,南钢不过落后13分,还有的追,但队员们在场上打得不紧不慢,显然已经放弃了这场比赛。

  时至此刻,现场的南钢球迷们中终于有人憋不住了,有人一边大声喊着“假球”,一边提前离开了这片让他们爱恨交加的场地。昨天,很多不是江阴本地的人驱车来到现场,就是为了给南钢加油,领略顶级外援对抗的精彩。在比赛中,现场也几度响起“哈维上场”的呼声。

  输球后,贾森成了众矢之的。贾森本人也显得有些举止反常,平时主场赛后他都会在休息室内呆上一段时间,等待客队主教练开完新闻发布会,但昨晚他早早地来到新闻发布厅外,庞大的身躯斜靠在通道的墙上,一向热情地他不愿意和任何人交谈。更加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王非仍在发表赛后谈,贾森径直闯了进来。面对众人诧异的目光,贾森好不尴尬,向王非丢下一句“对不起,教练”就灰溜溜地走了出去。

  终于轮到了贾森。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想缓和一下输球的气氛,开玩笑似地说了一句“贾森教练今天来得很早,看来是有很多话要说”,孰料贾森的幽默细胞突然不见踪影,“我今天不想讲太多。”

  媒体并没有因此而放过贾森,这样一场球实在有太多的问题要问。在记者的“逼问”下,贾森自乱阵脚,前面刚承认是要锻炼年轻队员,后面又说不完全是让年轻队员打,“一个赛季以来,我们无论是打第二名还是打第十七名都是这个态度。”但问题是,南钢像昨天这样在哈维和胡雪峰并无重大伤病的情况下不让其首发的情况实在是寥寥无几。

  “输球不是哪一个人的责任,但毫无疑问,我对这场球要负主要责任。”贾森最后来了一句。

  全力阻击八一?

  尽管如此,球迷们昨天还是看到了贾森真实的一面。

  在第三节南钢疯狂追分的时候,贾森激情四射,为了一次犯规未吹而向裁判发了火。没过多久,贾森再次发难,甚至在裁判背后挥起了拳头。这一次,裁判再也无法忍受了,当值主裁吴敏华当即给了贾森一个技术犯规。

  贾森这个技术犯规没有白吃,它为原本死气沉沉的南钢注入了一丝活力。此役首发的韩硕开始发威,只见他如鬼魅般杀出,断掉对手的传球,几个大步上篮得手,现场顿时迸发出一阵欢呼声。贾森笑了,看得出来,是发自内心的。

  不过,贾森未能笑到比赛最后。赛后面对种种质疑,他更是笑不出来。

  比赛结束后,一位关注CBA多年的朋友给记者发来一条消息:“中午我说,江苏会输,放水。看来网上说的是真的。”对此,南钢上下都予以否认,但记者从多方渠道得知,南钢输掉这场球,没有任何损失,反而有助于更好地备战下一场对八一的比赛。八一如今正在为季后赛进行最后的拼杀,并很有可能成为南钢第一轮的对手,这可不是南钢希望看到的局面。目前,八一战绩为24胜21负,暂时排在第十位,和他们竞争季后赛资格的对手很多,福建、广厦、陕西、山东、东莞、北京、山西等球队都在一旁虎视眈眈。要是本周三输给南钢,八一要想进季后赛就悬了。

  “季后赛谁也不想碰八一,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让他们进来。”一位圈内人士称。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江阴专电)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杰米尔双手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