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沪拒绝“曝光” 冯树勇:不实报道很伤人

刘翔结束美国疗伤 低调返回国内
刘翔结束美国疗伤 低调返回国内(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8时30分左右,刘翔乘坐的MU586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或许是出于保护刘翔的目的,在航班通告牌上却迟迟没有显示该航班抵达的信息,而刘翔也从VIP通道离开顺利躲避了媒体的镜头。这一次,刘翔师徒俩都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刘翔这一次回国,行程安排很仓促。在美国当地时间5日下午,刘翔才刚刚接受了赫曼纪念医院克兰顿医生和佩恩康复师的联合全面检查。在得知检查结果显示,刘翔恢复情况非常不错,已经用3个月时间完成了原本需要4个月时间完成的康复进度之后,刘翔师徒连夜商量回国行程。

  不过,为了低调行事,刘翔师徒把行程安排进行了严格保密。北京时间8日晚,刚刚抵达北京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他们6人分两批分别转道旧金山和洛杉矶各自返回北京和上海。之前关于刘翔更改机票的报道,冯树勇表示的确改了机票,但并没有为了刻意躲避媒体而改换其他航空公司。据了解,由于之前克兰顿医生表示刘翔需要在美国进行4个月的康复期,所以刘翔原本买了4月份的返程机票。但是在6日晚上决定第二天一早回国之后,刘翔临时改签了机票,但并没有更改航空公司,还是原来的东航。

  自刘翔“退役门”以来,飞人就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这次回到上海,他依然选择了沉默。对此,冯树勇表示,“媒体的很多不实报道对刘翔造成了很大伤害,希望媒体给予客观报道,不要纠缠一些敏感话题。请大家给刘翔一个安静的环境,这样有助于他早日康复。”

  据了解,刘翔接下去将在莘庄基地内进行康复训练和专项练习,并会在9日前往某医院进行再次检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