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详细评估报告上交总局 刘翔归来孙海平身兼二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9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日晚18时30分左右,刘翔乘坐的MU586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这一次,刘翔带回了一份由克兰顿医生起草的在美治疗详细评估报告,并将上交国家体育总局。

  在美国当地时间5日下午,刘翔进行了回国前的最后一次全面检查。在这次检查中,刘翔伤口的疤痕已经开始变小变软,踝关节的活动幅度已经完全达到了正常的程度。而且刘翔在某些力量测试中,他受伤一侧的肌肉力量居然超过了完好的左腿。这充分说明刘翔在美国的康复训练效果非常显著。这也使得刘翔做出了提前回国的决定。

  “我们原计划十几号回国。因为我们约了克兰顿医生在星期四做检查,当时考虑如果检查结果不太顺利的话,我们就在美国多逗留几天,顺便让孙指导在那几天里掌握佩恩对刘翔的那套康复训练方法。但是,那天的检查结果非常顺利。”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8日晚透露。

  据了解,刘翔在返回国内之后,孙海平接下去将身兼“二职”。除了指导刘翔的专项训练之外,孙海平还将充当起刘翔在美国康复师——佩恩的“角色”,帮助刘翔每天进行康复训练。这对于孙海平来说,又是个一新的挑战。

  接下去,孙海平教练将加大专项训练的比例。由于此前队医的签证被拒,所以刘翔在美国没有按摩师。这次回到上海,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有关方面已经为刘翔找到了按摩师,每天对刘翔进行按摩理疗、中医泡脚等,以确保刘翔每天的疲劳不会堆积,并帮助脚部的康复。

  在离开美国之前,克兰顿医生交给刘翔一份他在美国的详细的评估报告,其中包括刘翔的治疗过程、刘翔的手术情况、刘翔的康复日记以及医生的建议等等。这份报告将上交给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专家,而刘翔等人也将会和克兰顿医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