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莫科:大郅上场稳定军心 王磊需要继续调整状态

上海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8日19:45,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五轮比赛中,八一队客场以109-92击败了上海队取得三连胜,上海队在第一节打的十分出色,并且一度取得领先,并在第二节第三节被对手拉开差距的情况下又逐渐将落后追上,但王治郅带领着八一队在下半场的大爆发最终还是令对手难以抵挡。 实力上的差距不容置疑,但无疑今天上海队和八一队的对决为球迷奉献上了一场好球。

  此役,李可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王磊拿下22分,许钟豪拿下18分。下半场上场的王治致拿下9分,上海泰特依然是全队的主要攻击手,拿下31分,10个篮板,彭飞拿下17分。

  整场比赛,莫科一直坐在替补席观战。有球迷担心莫科是不是在八一双鹿对阵天津队比赛中,与天津队外援史密斯对抗两次摔倒,老腰伤又出现问题。倒是,莫科听到这样的说法有些意外,表示只是通过本场比赛调整一下,其他的并没有什么。

  可能是面对弱旅,主教练希望给足年轻队员上场时间,小将张博、许钟豪、德勒黑和李可、王磊同时成为首发队员。双方队员多次在外线建功,你来我往分差并未拉开,首节结束八一双鹿落后上海队1分。莫科说:“比赛刚开始打的有点紧,队员们还都没放开。”王磊个人能力在第二节充分展现,与许钟豪内外结合,很快帮助八一双鹿反超比分。“后面找到快攻的机会,势头很快就调整过来了,领先对手十几分以上。尤其到了第三节,大郅上场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年轻队员心里很有底在场上更放得开手脚。” 莫科说。

  本场比赛李可砍下37分锋芒无限,与此同时,王磊斩获22分9个篮板,一改上一场仅得3分的颓势。主教练阿的江曾对王磊上一场的表现表示不满:“他们(王治郅和李楠)是国内非常优秀的队员,他们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但其他队员要保持要发扬,打出他们前阶段的实力,我们不希望只依靠两个老队员来打球,年轻队员前面已经打出他们的能力,他们也需要两三场来适应。今天王磊打的也不好,他平时不是这个成绩。可能这也需要他自己找到节奏和感觉。”

  王磊在当晚的比赛中用数据告诉大家自己重新找回了节奏。赛后莫科也忍不住为兄弟叫好,“整个联赛这么漫长,状态有起伏可以理解,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发挥的很好。他自己就会很快的调整过来的。”(803)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内线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