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枪手冲刺倚仗一类球员 战罗马前收获利好

    搜狐体育讯 3比0拿下了与伯恩利的足总杯补赛,阿森纳继续保持着这项赛事的夺冠可能,1/4决赛中他们将对阵英超升班马赫尔城。

  阿森纳今天的三个进球都很漂亮,尤其是前两球。第一个是贝拉通过出色的个人突破,人球分过后挑射破门,第二个更是爱德华多的神来之笔,左脚脚外侧垫出一个弧线直入网窝。温格也对弟子们的进球表示了赞叹:“前两个球是非常规进球,我也喜欢第三个,很精妙的配合,就像今天我们多次表现出来的那样。”

  温格重点谈到了复出的爱德华多。克罗地亚前锋在2月17日与加迪夫城的足总杯比赛中复出,一年多来的第一场比赛就梅开二度,但随后他再次陷入伤病怪圈。20天后再次上阵状态丝豪不减,打进了精妙绝伦的一粒杂耍进球。

  “这看起来有点像沙滩足球,他早有预谋,轻轻地切球入网。爱德华多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终结者,同时了是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时常能举一反三,面对突发情况很快就能作出最准确的判断。当所有人都站在禁区里不动的时候,前锋却在四处游走寻找机会,他就是这样。我以前从没见过他的这种破门方式,这个进球来自于本能,它告诉你终结一次进攻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复出后的2场比赛中,爱德华多已经打进了3球,如此惊艳的回归连温格都没有料到。“我根本没想到他能这样回归,这都归功于他自己坚强的精神。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榜样。”

  现在阿森纳在足总杯和欧冠的夺冠希望相对英超来说较大一些,这对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四大皆空的枪手来说很是重要。但以现在的阵容来看,阿森纳想在这两项赛事中笑到最后着实有些困难,不过温格表示,一旦他们的伤员归队,完成这些目标并非渺茫。

  “我们将进入最后的冲刺了,继续保持对完成目标的可能性很重要。我们知道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很大的投入,因为我们不能再有任何闪失。慢慢地球队所有伤员都会回归,那将是决定性的。”

  下周中阿森纳将在欧冠中前往意大利客场挑战罗马,首回合枪手在主场1比0取胜,温格表示,今天足总杯的大胜对球队来说是一场很好的热身。“进球能提升球队的信心和精神,这有利于客场与罗马的比赛,我们相信能顺利完成任务。虽然三次破门,但其实我们本该取得更多进球,不过对于下一场与罗马的比赛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今天没丢球。”

  (搜狐体育 尤丁)

·辩论话题:阿森纳是否也就只配在足总杯是争争冠军了?
正方
反方
正方:是。这套阵容根本无法适应英超和欧冠竞争。 反方:不是。英超可能没戏,但欧冠是淘汰赛,偶然性制造了可能性。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爱德华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