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朴智星开和 曼联大胜富勒姆晋级半决赛

  欧洲赛场昨天烽烟再起,曼联在英格兰足总杯中晋级四强,继续在三项赛事中同时保留着夺冠希望。西甲的马德里同城德比中,皇马被马竞逼平终止连胜,追赶巴萨的脚步也不得不放缓。

  足总杯 曼联狂胜晋级四强

  昨天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中,曼联客场4比0大胜富勒姆轻松晋级四强。

特维斯两度进球早早锁定胜局,鲁尼和朴智星也均收获进球。

  曼联对阵富勒姆历史战绩优势巨大,在富勒姆主场上一次输球已经是近50年前的事。昨天开场第14分钟,富勒姆险些利用范德萨的出击失误率先破门,好在维迪奇及时回追在球门线上解围。曼联在第20分钟打破僵局,卡里克右侧主罚角球,鲁尼头球摆渡,特维斯在后点头球破门。第35分钟,特维斯接弗莱彻传球突破至禁区前,随即吊射得手。

  尽管C·罗和贝尔巴托夫均未出场,但曼联的强大锋线继续在下半场进球。第50分钟,安德森助攻鲁尼将比分改写为3比0。朴智星在第81分钟低射得手,打进个人首粒足总杯入球。

  西甲 皇马终止连胜步伐

  西甲第26轮上演马德里德比,主场作战的皇马1比1与马竞战平,终止了联赛连胜。由于巴萨本轮获胜,皇马落后巴萨的差距又扩大到6分。

  和皇马巴萨之间的国家德比相比,马德里同城德比的名气较小,但激烈程度却毫不逊色。皇马开场后攻势占优,但古蒂、劳尔以及罗本的射门均与进球擦肩而过。马竞在第36分钟错过机会,阿奎罗接罗德里格斯挑传得到单刀机会,但他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奋勇挡出。但马竞在两分钟后卷土重来,阿奎罗横传弗兰,后者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

  下半场开始阶段,马竞的猛攻一度让皇马防线吃紧。伊瓜因和萨尔加多随后替补出场,这一调整很快收到成效。第57分钟,伊瓜因的传球助攻亨特拉尔劲射得分,比分改写为1比1。马竞此后仍有机会再次领先,但弗兰第59分钟的射门击中立柱,阿奎罗第78分钟的单刀球又被卡西利亚斯挡出,比分最终再未被改写。

  意甲 国米获胜代价惨重

  意甲第27轮比赛中,凭借伊布和巴洛特利的进球,国际米兰客场2比0战胜热那亚。但两名后卫马特拉齐与布尔迪索本场比赛双双受伤,使国米本周中客场挑战曼联获胜难度加大。

  国米上周中在意大利杯中0比3惨败于桑普多利亚,穆帅对球员不留情面的批评引起不少争议。面对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的热那亚,国米在锋线上派出伊布和巴洛特利,老将菲戈也首发出场。开场刚刚1分钟,国米便已获得领先,斯坦科维奇右路长传,伊布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热那亚第21分钟错过扳平良机,比亚瓦右路传中,莫塔近距离头球攻门,国米门将塞萨尔表现神勇单手将球挡出。

  国米在上半场便被迫做出两次换人,马特拉齐在第15分钟受伤下场,布尔迪索在第31分钟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换下。好在国米仍然力保大门不失,并在第61分钟扩大比分。巴洛特利接伊布摆渡后摆脱后卫防守小角度射门,罗西在球门线上解围,但主裁判判定球已越过门线。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特维斯 | 马竞 | 弗兰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