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四场比赛进三球赢主帅心 希丁克赞其努力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张永超)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另一场焦点战在理光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0击败考文垂晋级四强。德罗巴单刀先拔头筹,夸雷斯马助攻阿莱士扩大比分。

  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取得五战全胜的成绩,其中德罗巴的进球功不可没。

本场比赛第15分钟,德罗巴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晃过主队门将维斯特伍德后抽射破门。这是“魔兽”最近4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包括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绝杀尤文图斯的进球。

  希丁克对“魔兽”越来越好的状态感到满意。他说:“德罗巴很有威胁,他现在非常努力,对全队来说贡献很大。”第72分钟,蓝军利用快速反击扩大比分,阿莱士门前推射破门,为切尔西锁定胜局。

  本周中,将进行欧冠8强次回合的比赛,对此希丁克只简单地表示:“从现在到和尤文图斯的第二回合比赛之间还有很多时间准备。”在本场比赛中,加纳中场埃辛替补上场,这是他长期因伤休养之后第一次在一队的正式比赛中亮相,他的复出也给了希丁克更多的选择。

  德甲第23 轮战报

  拜仁 5∶1 汉诺威96

  科特布斯 1∶3 柏林赫塔

  门兴 4∶1 汉堡

  霍芬海姆 0∶0 不莱梅

  斯图加特 2∶1 多特蒙德

  沃尔夫斯堡 1∶0 卡尔斯鲁厄

  沙尔克04 1∶0 科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希丁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