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用托雷斯换合同? 英媒:1人是皇马灾星

    搜狐体育讯 从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起来。在利物浦对阵皇马的欧冠首回合淘汰赛中,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并没有坚持到裁判吹响90分钟比赛结束的哨声就因为脚踝受伤提前离场,次回合开战在即,伤势并未痊愈的托雷斯很有可能出现在安菲尔德。

  《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托雷斯能够出战本周中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淘汰赛,为了争取和球队续约的资本,一向比较保守贝尼特斯准备用托雷斯豪赌一次。

  托雷斯的伤势并未痊愈,利物浦还将在下周末在联赛中迎战曼联,如果在周中的冠军杯中派托雷斯上场,风险是否太大,毕竟红军在首回合客场战胜对手,在比分上已经处于绝对优势。“我们正在对托雷斯进行积极的恢复,希望他能够达到比赛的要求,他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我想托雷斯对于比赛也非常的渴望,因为这将是他第一次品尝到战胜皇马美好滋味的时刻。”

  托雷斯本人对于能够参加和皇马的比赛也是非常的渴望,金童最希望攻破银河战舰大门的事实也已经尽人皆知,“我非常乐观,我将全力以赴准备对阵皇马的比赛,而且我还希望我的脚踝能够支持我参加对阵曼联的关键战役。”

  烟雾弹,口水仗,这是大战之前必不可少的开胃菜。对于托雷斯是否应该参加对阵皇马的关键战,利物浦首回合的进球英雄贝纳永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很明显,托雷斯和杰拉德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他们也是大明星,当然,我们依赖他们。”

  贝纳永的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住,而且一提到皇马他就异常兴奋,只不过这一次,以色列人彻底站在了自己的东家利物浦这边。“皇马是我的幸运球队,我到现在为止已经和他们交手过5次,并且有4个进球。能够在欧观中进球是非常特别的感觉,在第二回合我仍然会取得进球,并且帮助我的球队晋级。”

  已经明确表示将要留在红军的贝纳永如今对他曾经的转会“绯闻”好不避讳,“很多人都说我会在1月份离开利物浦,但是我的教练告诉我他希望我能够留下来。足总杯对阵普雷斯顿的比赛我没有能够上场,但是教练告诉我他希望我休息,因为他觉得我容易在对阵秋风粗野的球队时受伤。”

  对于贝纳永,《镜报》这样评论道,“贝纳永不能对付普雷斯顿,但是利物浦中场很明显是皇马的灾星。”(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普雷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