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女队奔赴广东封训 领队透露选集训地点原因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今日上午,刚过完三八妇女节的中国女乒从北京启程奔赴广东中山,进行为期35天的封闭集训,为在4月底举行的日本横滨世乒赛作最后的冲刺。

  中国男队一行17人则于上周六离开北京,前往浙江宁波北仑进行为期42天的集训。

集训期间,男队还将进行两次队内练习赛,以决定剩余四个单打以及男子双打、混双的名额。

  今年是中国女队第三次前往广东中山进行封闭集训。与中国男队一样,她们在集训期间将举行选拔赛以及热身赛,最终决定另外三个单打以及其它单项的参赛名额。

  中国乒乓球队为何选择中山和宁波作为集训地点,领队黄飚解释称,这两个城市的气候与世乒赛举办城市横滨接近,有利于队员们更好地备战世乒赛。

  日本横滨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