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男篮一分之差不敌山西 球队断送季后赛希望

  昨晚,辽宁盼盼男篮客场挑战山西中宇男篮,最终,盼盼客场117:118不敌山西。本场比赛前,辽宁队与山西男篮在积分上仅差一分,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

  首节比赛,山西队队员用胳膊抡到了张庆鹏脸上,张庆鹏被打倒后爬起来冲向对方,用身体顶住对方,裁判立即判了两人犯规,郭士强立即换张庆鹏,首节结束时,辽宁队22:25落后。

次节辽宁队加强防守,谷立业上场后改变了局面,一度使山西队不太适应,辽宁队借此发动反击,在本节末段将比分反超。第三上半段,辽宁队展开各种进攻手段,山西队有些招架不住,连续叫了两次暂停,下半段比赛山西队发起反扑,比分差距缩小。

  张庆鹏在末节一开始就因第六次犯规而离场,后卫杨鸣带伤上阵,山西队抓住机会展开反扑,两队106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两队犯规不断,辽宁队第四节才上场的韩德君六次犯规离场,比赛打到最后时刻,郭士强却被裁判判罚技术犯规。最终,山西队主场以1分之差击败辽宁队。比赛失利之后,辽宁队彻底断送了季后赛的希望。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