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失意人被尤文盯上 600万换内德维德替身

    搜狐体育讯 作为斯科拉里来到切尔西后引援的唯一手笔,德科并没有能够为巴西老头争光添彩。一朝天子一朝臣,在希丁克接任后,本来就状态不佳的德科离球场已经越来越远,似乎离开切尔西才是唯一的选择。

  好在凭借德科的实力和声望,想要找到合适的新东家并不困难,如今已经有人主动送上门来求购葡萄牙人。据《太阳报》报道,尤文图斯准备斥资600万英镑收购郁郁不得志的德科,来顶替本赛季结束就将退役的捷克铁人内德维德。31岁的德科已经成了尤文图斯重点关注的对象。

  有意思的是,尤文图斯将在周中的冠军杯中主场迎战切尔西,在这个时候爆出想要收购切尔西球员的消息,似乎有些攻心战的意味。不过在切尔西球员们的心中,尤文图斯并不能够和他们抗衡,何况蓝军首回合主场1-0占得先机。

  首先站出来表态的就是在首回合比赛中绝杀老妇人的魔兽德罗巴,现在的魔兽状态正佳,即使他不说话,他都是对斑马军团的最大威胁。“我们需要在客场拿到一个进球或者打平尤文图斯,然而这两种结果都并不容易取得。我们的优势就在于主场没有丢球。在他们的主场这将是一场机会均等的比赛,我们同样有机会创造出进球。”

  尽管德罗巴的话留有余地,但他还是非常确定,切尔西将会淘汰尤文图斯晋级八强。“尤文图斯必须要在主场进球,所以这场比赛两队都会放开了打对攻。意大利足球与过去相比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变,他们的防守同样牢固而进攻比原来更犀利。意大利球队不会害怕对攻,看看他们的球员就知道了。”

  另外一名球员则用更加犀利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个人就是阿什利-科尔,英格兰边后卫明确表示,尤文图斯没有胜算。“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在都灵打进一球,或者打进好几个入球。”

  对于切尔西来说,首回合的1球优势就是他们做客都灵的最大资本,科尔也深知这一点,“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首回合比赛中取胜,在斯坦福桥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并且不丢球,我想尤文图斯想要击败我们需要很大的运气。就像去年很多人都说我们不能进决赛我们也做到了一样,今年我们仍然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同时科尔也呼应了德罗巴的观点,他明确的表示,最近表现出色的魔兽将是切尔西取胜的最大保证。“做客意大利往往非常的困难,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有非常大的推动力,这就是德罗巴回来了,并且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德罗巴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