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小将当道再胜青岛队 王仕鹏为战八一做准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8日 东莞报道) 对于广东来说,今晚的胜利比仅仅是16连胜,更是广东队从上一次被升班马青岛绝杀后,渐渐改变的球队精神面貌的写照。

今晚的广东没有再出现上次对阵青岛或着天津时的急躁、防守松懈,而是在对手使用出奇怪的拖时间战术后,依旧打得非常稳定,也难怪主教练李春江赛后用四个字总结今晚比赛,“打得挺好!”

  今晚的比赛广东一开场就派上了小将陈大伟,而且比赛中广东更多派上的都是年轻的球员,苏伟,周鹏都成为了今晚比赛的主角。面对广东的练兵架势,青岛也是显得毫无办法,毕竟相对于卫冕冠军雄厚的实力,青岛也只能苦苦支撑。

  广东的小将们今晚发挥都是不错,苏伟拿下了13分,更有2次抢断2次盖帽,陈大伟拿下了11分3抢断3助攻,可以说小将们在最近的比赛中,越来越多的起到了自己的作用。“我觉得自己发挥的还行,就是按照平时赛前说准备的东西,上场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先从防守做起吧。”对于今天在场上面对对方内线外援,也有着一条龙的暴扣,苏伟觉得还是因为心态比较好,“还是心态比较好,和外援对抗把自己摆在一个拼的位置上,”

  今天这场胜利同样也让一直心中有所芥蒂的王仕鹏感到非常舒畅,“输了青岛之后,从过年到现在,一直把这口气压在心理,从那之后,我们球队就有了新的面貌,今天再打青岛,我们从比赛的态度上就非常端正,虽然今天青岛采取了一些拖延时间的打发,大家都没有急。现在大家状态都不错,也是在为后面对八一和对新疆准备。”(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