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泰达出征前观女排决赛 曹阳:用女排精神打川崎

[天津女排夺冠振奋天津体育人]
女排联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3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在经过与上海女排一番激烈较量之后,天津女排终于夺得了女排联赛的冠军,这也是她们第六次夺得这个荣誉,成就了六冠王神话。作为天津城市名片的天津女排不仅广受津门普通球迷的爱戴,连泰达足球队的队员们也十分关注她们。

  泰达队今天傍晚从天津动身前往北京,在北京休整一晚后乘坐3月9日的航班去日本参加对战去年的J联赛亚军川崎前锋的亚冠首轮比赛。泰达队以队长曹阳为首的几名队员在出发前,通过电视转播观看天津对上海的女排的最后一场总决赛。女排第六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给同城的泰达男足也打了一针强心剂。

  曹阳在上大巴前表示:“下午看了女排的比赛,她们夺冠了,我们非常高兴。首先祝贺她们,并且希望用她们的胜利给我们带来一点喜气,天津女排的胜利为天津球队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我们也希望能像她们一样发挥拼搏精神,虽然川崎前锋实力很强,我们也要争取从日本至少带一分回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