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李宗伟:林丹确实比我强 已经找到突破他的办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北京奥运会的两名决赛选手再度碰面,林丹再度以2比0获胜,摘取自己的第四个全英赛男单冠军头衔。又一次输给林丹后,李宗伟心服口服,承认林丹的确比自己强。

  这场决赛算是众望所归,北京奥运会的那场悬殊巨大的男单决赛,至今让人记忆犹新。李宗伟的那场惨败,让很多人甚至对他产生了同情心,很希望“林李大战”能上演一集势均力敌的“续集”。

  第一局,李宗伟一直处于落后,15比17时他连得4分,以19比17距离胜利只差两分。结果,李宗伟被林丹连扳4分,以19比21落败。李宗伟坦言:“第一局还是有机会的,如果能赢,结果会不一样。”毕竟,李宗伟没能赢下,结果也没有出现任何意外。

  再次输给林丹后,李宗伟心服口服,“林丹确实比我强,他的进攻很好、速度很快。今天我打得比奥运会决赛好一点,但林丹也比那时进步了。”加之此前两人的三次交手林丹保持全胜,李宗伟认为林丹在心理上的优势也是帮助其获胜的重要原因。不过,李宗伟也找到了对付林丹的办法,他表示下一次力图找机会打乱林丹的节奏,寻找获胜的机会。

  尽管是无缘冠军,但全英赛男单亚军的成绩,也已经刷新了李宗伟运动生涯全英赛参赛历史的最佳战绩。(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