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地利足球名宿评孙祥 "他是维也纳的致命武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3月8日维也纳报道) 奥地利著名的体育评论家,足坛名宿彼特-斯托尔格在周日下午奥地利国家电视台的奥甲联赛评论界目中称孙祥是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致命武器。

  彼特.斯托尔格是昔日奥地利家喻户晓的足坛骁将,从1988年到1994年,一直在奥地利维也纳队效力,并连夺四次奥甲冠军。也曾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参加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并被列入过最佳防守阵容。退役后他曾担任过教练和足球俱乐部经理等职,目前成为奥地利国家电视台的专职足球评论专家。

  本周,孙祥在杯赛和联赛中均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攻入制胜的关键球,而且左路的助攻以及防守也提高很多。已经成为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场上的关键先生。其优异的表现吸引了奥地利媒体的关注,除了在纸媒上被广泛报道外,周日的奥地利国家电视台的足球节目还专门为孙祥制作了长约两分钟的集锦,由该台评论员彼特.斯托尔格负责讲解评论。

  彼特.斯托尔格首先说,孙祥已经凭借其精妙的任意球功夫成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致命武器。他分析了孙祥攻入的两粒任意球,认为没有犀利的脚力和精绝的脚法是无法完成的。第一个球胜在势大力沉,第二球绝在旋转弧度,而两个任意球球都是角度刁钻的理论死角,是守门员最忌惮的角度。这确实是难得一见的漂亮任意球进球。

  另外,彼特-斯托尔格还指出,孙祥的进步还不仅仅是表现在任意球功夫上面,还有他在对抗能力以及与队友的娴熟配合上面,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这说明,孙祥是一个比较会用脑筋踢球的球员。通过合理的训练,加上联赛的锤炼,应该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但是彼特.斯托尔格还是指出孙祥在周六联赛中体力下降比较快,下半场后面的一段时间他无法像上半场那样出色的完成助攻和防守的任务。孙祥还需要在体能方面多想点办法。

  在最后彼特.斯托尔格重申,奥地利维也纳队需要孙祥这样的任意球好手,因为在拼抢激烈的比赛中,任意球往往可以在球队局面不利的情形下成为打破僵局,挽回败局的重要得分手段。而奥地利维也纳队应该高兴他们有孙祥这样的“致命武器”。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彼特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